close

因為貝曉薇的那句話…讓我失眠了一個晚上。隔天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到班上,卻發現右邊的那個座位是空的…我走過去問同學,貝曉薇怎麼沒有來?同學說老師沒有說。沒有貝曉薇的一天,就這樣結束了。

 

當我回到家的時候,發現貝曉薇竟然站家我家門口!

:妳怎麼在這裡?妳今天為什麼沒來學校?妳的臉怎麼這麼蒼白?妳怎麼了?

薇:妳一次問那麼多問題,我是要先回答哪個?我能進去回答嗎…?

我邊開門邊說:全部都要回答!進來吧!

:先坐吧!到底怎麼了?

薇:我昨晚發燒了。所以才沒去上課~

:那妳不在家休息,跑來我家幹嘛?

薇:想妳。

:又在說什麼了!燒壞腦袋喔!

薇:給我妳的手機。

:要幹嘛?

薇:給我就對了嘛…我是病人耶…

:好好好。

(這時突然貝曉薇的電話響了)

薇:還妳。

拿著我的手機看了一下,貝曉薇居然把自己的電話輸入在我電話簿…名字打單字「薇」。

薇:我打電話妳一定要接喔。

:…妳先躺著吧!我去煮粥給妳吃。

薇:別了吧!妳會嗎?我有聽玉芙說過妳不會煮飯!

聽到玉芙的名字,我走回床邊坐著。

:玉芙?妳怎麼會認識玉芙?我怎麼沒聽玉芙提起妳?

薇:妳真的以為我們是碰巧考上美樂高職的嗎?

:什麼意思?!

薇:因為妳轉學沒給我聯絡資訊,當我去妳班上找妳時,玉芙剛好走出來,我就問了她妳的聯絡資訊。玉芙一開始不願意給我,因為她說妳沒有交代她要給我,是我一直拜託她,她才給我的…也是我拜託她,不要告訴妳我有來要聯絡資訊…

:那為什麼有了我的聯絡資訊,我卻連一封信沒收到、一通電話都沒接到?

薇:因為怕打擾妳。這資訊我緊緊的放在我的皮包裡面。(邊說邊從皮包拿出來)

:…為什麼?那也是玉芙告訴妳,我的第一志願是美樂高職建築科囉?

薇:是。是我問她的。

:…這個臭玉芙!為什麼都不跟我說!

薇:妳別怪她。是我拜託她不要說的。

薇:所以我才會來美樂高職,只是沒想到,我們會同班而已…

:妳就這麼確定我會考上?

薇:我確定,因為玉芙說,妳的志願表上面都是填美樂高職,只是不同科系而已。

:那妳為什麼一定要跟我讀同間?

薇:因為我喜歡妳。

此時小寒的心噗通噗通的瘋狂跳,她的臉熱到可以煎蛋了吧!貝曉薇說完,從床上起身,把小寒吻下去。

 

待續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sson lgbt 女同志 拉拉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