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曉薇突如其來的一吻,讓小寒不知所措。但小寒怎麼樣也無法離開曉薇那軟軟的唇、還有那身體淡淡的香味…

曉薇的唇離開小寒,凝視小寒並問她,我有這個榮幸當妳的伴侶嗎?小寒驚訝得說不出話了,只能瘋狂點頭…並且換小寒吻了曉薇。

小寒情不自禁的說:薇…妳好香啊…

曉薇一個動作把小寒壓在床上,從額頭、眼睛、耳朵、鼻子再來是嘴唇全部親一輪,並告訴小寒,從今天起妳是我的。

之後曉薇把租屋處退掉,搬來與小寒一起住。在學校她們雖然想低調卻也低調不起來,因為曉薇曾經為了小寒而揍了男同學一拳。

男同學:小寒,我喜歡妳。請妳跟我交往吧!(遞情書

:…不好意思…我…

就在小寒要拒絕之時,曉薇從小寒背後出現,再走到男同學面前,然後朝他的臉揮了一拳。並擁著小寒的肩,霸氣的告訴這位男同學,小寒是我的!

從此再也沒有人敢跟小寒告白了!但是曉薇從那事件後,粉絲又更多人了!也引起了遠在隔壁學區的雪琪注意…

曉薇與小寒每天打打鬧鬧,但是基本上都很開心~並且她們的成績名列前茅,都是系上一二名。

 

就這樣過了一年,她們升上高二了。開學那天,老師帶了一位轉學生。

老師:各位同學~我們今天有一位轉學生唷!她叫張雪琪~大家拍拍手~~

小寒看了曉薇一眼,並且不諒解的把頭轉開…

老師:雪琪~妳看哪裡有空位就去坐著吧!

小寒抬頭望了一下,發現空位只有曉薇右邊的位置…

雪琪很有氣質的走向曉薇,並微笑的對曉薇說:嗨~薇~我們又見面了。

曉薇示意點個頭後隨即轉頭向我,背對雪琪。

而雪琪也像我打個招呼,只是那個表情…很不友善。

當天放學,雪琪走向曉薇並說:薇~~妳等等要去哪裡~~?妳能帶我去認識這附近嗎?

薇:可能無法,我要跟小寒去圖書館哦。

寒:薇,妳帶她去逛逛吧。我沒關係。

薇:寒,還是我們一起去?

寒:不用了。

薇:可是…我想跟妳…

雪琪拉著曉薇說:對嘛!妳看小寒都這麼說了,就陪我去逛逛嘛!

薇:…好吧!寒!到家再打電話給我。

小寒沒說話,直接轉頭走了。曉薇本來要追上去,但雪琪卻拉住曉薇,並一直要求曉薇帶她去晃晃。

曉薇陪雪琪的一路上完全心不在焉,雪琪生氣的說:貝曉薇!妳到底有沒有心要帶我逛逛!

薇:我本來就說不要!妳幹嘛硬要我帶!而且我在約寒一起來的時候,妳插什麼嘴!!!!

雪琪:薇…妳怎麼了…跟小寒在一起之後,妳就變得這麼暴躁嗎!?

薇:我只是就事論事。我要回去找小寒了。再見。

雪琪看著曉薇直接甩頭而走,留下了憤怒的眼淚,並喃喃自語的說著,巫小寒…都是妳害我的薇變這樣…

 

待續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sson lgbt 女同志 拉拉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