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曉薇突如其來的一問,又勾起我的回憶。

被她這麼一看我紅著臉說:很痛欸!小力一點好不好!

薇:沒辦法啊~我又不是校護~

:…那妳幹嘛幫我擦藥!

薇:因為妳在流血,看起來很可憐。

:聽說妳跟我們班班長雪琪在一起?是真的嗎?

薇:是啊!怎麼了?

:喔…沒什麼!

(原來雪琪到處說她跟貝曉薇的事情是真的…)

薇:妳臉好紅,是不是發燒了?

:不是。我要回去教室了。

當我走出醫護室時,我看到雪琪站在醫護室外面…

雪琪叫住了我。

雪琪:妳讓曉薇幫你擦藥?

:呃…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…

雪琪:我都看到了!妳還想說什麼!

薇:雪琪,妳不相信她,總該相信我吧!

雪琪:我…

薇:只是校護請假出去,我看她膝蓋一直流血,幫她擦藥而已。

:妳們慢聊。我先回去了。

雪琪:小寒妳等等!我是老師叫我來帶妳回去的!妳先回去的話,老師會誤會我去摸魚的!

:喔…好吧…那我去廁所等妳。妳好了我們再一起回去吧!

在廁所的我,偷看了她們。

貝曉薇抱著雪琪說:雪琪~不要生氣了嘛~

雪琪紅著臉說:好啦!這裡是學校耶!不要抱了!

雪琪:薇~妳怎麼在醫護室?

薇:校護把我召喚來的~哈

雪琪:是妳拜託妳姊姊的吧!這節體育課嗎?

薇:哈,被妳發現><

雪琪:好啦!那妳就好好的睡覺吧!我先跟小寒回教室囉!

(原來校護士貝曉薇的姊姊…難怪校護也這麼漂亮…)

雪琪:小寒~~我們走吧!!

回到教室。

玉芙:妳怎麼看起來悶悶不樂?

:有嗎?

玉芙:恩啊!發生什麼事嗎?

:沒有阿@@專心上課吧!

玉芙:好吧…有事要說喔!

:恩,知道啦!別擔心^_^

放學鐘聲響起…我一如往常收拾書包準備回家。

玉芙:小寒~我等等要去逛書局,妳要去嗎?

:不了!我想趕快回家!我腳還很痛!拍謝!

玉芙:對吼!忘記妳腳受傷!要陪你回去嗎?

:不用啦!妳自己去逛吧!自己小心安全喔!

玉芙:妳也是!

走著走著,突然遇見貝曉薇。

(怎麼又遇到她…)

當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她的時候…貝曉薇叫住了我。

薇:欸!!妳叫什麼名字?

:巫小寒。

薇:那我要叫妳小寒寒。

:不可以。

薇:為什麼?

:雪琪會生氣喔!

薇:那叫妳叫妳小寒好了~哈哈!

:叫住我有什麼事情嗎?

薇:妳都不用跟我說謝謝嗎?

:謝什麼?

薇:我幫你擦藥欸!!妳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!!

:喔喔!謝謝!

薇:敷衍!妳家住哪裡?

:住XX飯館附近

薇:我陪你回家吧!

:不用!妳陪妳女朋友回家比較實在!

薇:她被她家人載走囉!

(都忘了她有專車接送的…)

薇:就讓我陪妳回去吧!我很無聊!還要等我姐下班!

:校護沒有跟我們一起嗎?

薇:因為國三學長姐有晚自習阿!我姐要待到晚自習結束~

:辛苦了。

我們邊走邊聊,原來她姐姐是因為她才來到我們學校的。她的父母小時候因車禍雙亡,姊姊大她12歲,便擔起了照顧她的責任,她姊姊讀護理系,剛好學校缺校護,她姊姊就來應徵了。

:欸,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?

薇:什麼?

:妳怎麼會喜歡雪琪?

薇:因為她很可愛啊!而且對我很好啊!

:恩。原來如此~所以妳喜歡那一型的囉!

薇:那一型是哪一型?

:沒啦!對了…我這學期讀完就要轉學了!

薇:轉去那兒呀?

:我爸工作關係~我也不知道我要轉去哪@@

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樣…我竟然看見貝曉薇的臉色變了一下。

:我家到囉!謝謝妳陪我回家!你往前走,那裡有公車可以搭,搭公車回學校比較快!

薇:那妳幹嘛不搭公車回家…

:不想人擠人~膝蓋被撞到會很痛!

薇:妳轉學記得通知我!留個地址還是電話吧!

:回去小心~掰掰~

 

很快的,這個學期已經結束了。而貝曉薇從上次陪我走回家後再也沒有跟我說過話了。我跟同學們紛紛道別後就離開了,而我的聯絡資訊只留給玉芙。而貝曉薇…自從那天過後就再也沒有說過話了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…所以索性留連絡方式就直接離開了。

 

待續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sson lgbt 女同志 拉拉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