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這裡,我便終止回憶。

:雪琪呢?妳們沒有考上同一間嗎?

講到雪琪,貝曉薇的臉色突然變了…

:妳幹嘛那個臉-.-

薇:我們根本沒在一起過。

:呃…?!

(那那時候學校傳成那樣是怎樣!況且當初妳也沒否認…)

薇:放學陪我吃冰!

:恩。不過我不知道這學校附近有啥冰店喔…

薇:我早就查好了!!

:愛吃冰!那個來痛死妳!

薇:沒關係阿~妳會照顧我^_^

:…

學姊A【建築一年乙班的同學請跟著學姐走~~】

:欸!走啦!學姊再叫了~

薇:恩。

:跟妳走在一起我很不習慣耶!

薇:會嗎?

:妳沒看到學長姐和同學一直在看我們喔!

:等等誤會我們!怎麼辦!

薇:誤會就誤會阿~

:妳不缺人追,但我缺呀!我還是要保留點行情的好嘛!

學姊A【學弟學妹們~這間就是你們即將待三年的教室喔~請好好愛惜】

學姊B【大家現自己找個位置坐下來,導師馬上就到囉!】

我直接走到最後一排坐了下來。

而貝曉薇也默默的跟在我後面,坐在我右邊。

:妳幹嘛坐我旁邊…

薇:妳其實很高興吧^_^

我的心又漏了一拍…想起了那時在醫護室的事情…

旁邊的同學都嘰嘰喳喳的在討論貝曉薇與我。

 

噹..噹..噹..噹......噹..噹..噹..噹......

 

我小聲滴咕著:終於放學了,開學第一天,不知道在忙什麼-.-趕緊收拾書包回家吧!

突然右邊傳來呼喊聲…

薇:小寒!妳忘記了喔?

:?!

薇:冰。

:對吼!我忘了…

薇:不准耍賴。

:可是我想回家了!好累!

薇:妳沒住宿?!

:沒~我在外面租房子~

薇:那…我們買冰去妳宿舍吃!

:唉…好吧!

 

買完冰,到我租屋處…

薇:妳怎麼都不問我跟雪琪的事?妳難道不好奇嗎?

(我怎麼可能不好奇…但是我要怎麼開口啊!白痴!)

:妳想說自然會說吧!

貝曉薇嘆了口氣說著,我跟雪琪是鄰居,她從以前就很黏我,什麼事情都要我陪,但是她的父母不喜歡她與我來往。只因我沒父母。但她很挺我,只要我被欺負,她絕對是第一個挺身而出的!她讀書運動才藝樣樣通,人緣也很好~

:妳會被欺負?!妳校花校草合一耶!

薇: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欺負!而我又不喜歡主動認識他人,別人當然覺得我很高傲、孤僻。就連我的校花校草稱號也是她封的…

:可是妳是真的長得很好看啊!怎麼會說…(唉呀…怎麼把心裡話說出來…)

貝曉薇突然臉紅…但故作鎮定繼續說著,原先我根本不想參加什麼校花校草競賽,因為我不喜歡被關注。但是因為雪琪說,她的父親是學校的家長會長,若能選上校花或校草,替學校拍一份招生海報的話,她父親一定會對我另眼相看。因為想跟她當朋友,所以就讓她替我報名了。結果她校花校草分不清楚,索性兩邊都投了照片。當競選結果出爐時,我們倆都傻眼…因為校花校草竟然都是我…

:所以妳就順利的拍了招生海報,她父母也同意她讓妳繼續當朋友?

薇:恩。而在拍完招生海報時,雪琪就跟我告白了…

:那為什麼沒在一起?

薇:我對她沒有那種心跳的感覺。

:那當初在醫護室…為什麼妳承認跟雪琪在一起?為什麼還抱她?

薇:跟妳說我跟雪琪在一起是因為她拜託我的。至於抱她…那是我對朋友關心的模式囉。

:她拜託妳?

薇:恩。因為她不想丟臉,她說她已經跟同學們說她告白成功。

:那妳就這樣任她…

薇:反正省的很多人來跟我告白,我覺得挺好~

:喔…

薇:妳轉學怎麼沒有留聯絡方式給我?

我瞬間語塞…

:在醫護室之後我們一句話都沒說耶!誰知道妳是不是記得我…

薇:恩。不過我們幸好又遇到了!感覺真好!

(感覺真好?為什麼?為何總是說會讓人亂想的話!)

薇:妳轉學後,我跟雪琪也鬧翻了…

:?!為什麼?

薇:因為,我跟她說,我有喜歡的人了。

:喔…妳趕快吃完冰回學校宿舍啦!學校宿舍有門禁餒!

薇:誰跟妳說我住學校宿舍的?

:…?不然?

薇:我跟妳一樣住外面~就是因為有門禁才不想住宿的!

:恩~那吃完快回家吧!

薇:妳還記得…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?

:恩~又想笑我嗎=.=?

薇:妳難道都沒有喜歡過我嗎?

貝曉薇用認真的神情看著我,讓我不知所措…

:什麼鬼!妳吃完就快回家!!

我臉紅的趕走貝曉薇。

貝曉薇走後,我又想起了那段回憶…

 

待續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sson lgbt 女同志 拉拉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