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..噹..噹..噹......噹..噹..噹..噹......

:今天開學了耶~

:嗨~~又看見妳了~~!

小寒看著身邊的同學,每個都像早就認識一樣,不禁羨慕了起來…

心裡想著,怎麼都沒有看見認識的…

突然聽見熟悉的聲音大喊著我的名字

:小寒寒~~~~

:…(怎麼遇到她…)

:小寒寒~~~~幹嘛不理我!!

:不要這樣大叫好不好!很丟臉欸!

:哪會~妳也讀美樂高職呦!!妳什麼科?!

:建築科。

:哇!!我也是!!妳哪班的?!

:建築一年乙班

:這麼巧~我也是欸~我們終於當同班同學了^_^

 

這是我們國中的風雲人物-貝曉薇

我的印象裡,她國中三年,不管是學長學弟學姐學妹都追過她。

而我這平凡人是怎麼認識她的呢?

我們不同班,也沒有坐同一線的公車,也沒有一起參加過某個社團。

第一次見面是在醫護室

我因為上體育課踩到香蕉皮跌倒,膝蓋有點擦傷,下課時玉芙帶我到醫護室擦藥

一進醫護室,就看到貝曉薇,躺在床上睡覺…

玉芙便帶我到椅子上坐著等校護

玉芙小聲的說:是貝曉薇耶!好帥!

:小聲一點!!!妳能不能不要耍花痴!!!

玉芙:喔…好啦!

噹..噹..噹..噹......噹..噹..噹..噹......

玉芙:上課了耶!校護怎麼不見了@@

:不然妳先回教室好了!

玉芙:好~你自己可以齁?!

:可以啦!死不了的~

玉芙:掰掰喔!

:恩~掰~

玉芙走後,我起身走向貝曉薇,仔細看了她一下…

(哇…她真的好帥…)

突然間,她開口了:幹嘛偷看我
:…妳不是在睡覺?

薇:妳叫妳朋友不要花痴,自己不是一樣嗎?

:我只是好奇…

薇:好奇什麼?

:你不知道你在學校很出名嗎?既是校花又是校草的…

薇:我知道。但是那些都跟我無關…

:無關?

薇:恩~阿妳怎麼在醫護室?

:剛剛上體育課,踩到香蕉皮跌倒,膝蓋就擦傷~來擦藥@@

薇:哈哈哈哈…(誇張式的笑聲)

:我說這位校花校草!能不能有點同學愛!我受傷耶!

薇:好啦!好啦!那還好嗎?要我幫妳擦藥嗎?校護今天下午不在喔!

:那妳怎麼不早說!!

此時拿著藥朝我走過來…

薇:我現在不是說了~

薇:膝蓋哪裡?

我比著膝蓋說:這裡

貝曉薇蹲下凝視我的傷口說:好。痛一下喔!

:喔!!痛!!

貝曉薇抬頭看了我一眼,我的心漏了一拍…

 

待續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sson lgbt 女同志 拉拉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